自我成長︱安排浪漫有趣的約會只是假議題!?

這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男人,都不敢把真實的自己和意圖丟出來。

一開始你進入的框架,永遠是男人對女人,她有吸引力,你也有。

男人泡女人,女人被男人泡,是這世界是最自然美好的事情之一。

 

不要嘗試用「精心設計的約會地點」、「她會有興趣的完美活動」約她出來。

你打算把真實的自己隱藏在「活動、地點」背後,來讓自己逃避被拒絕的風險。

 

不要再躲在外在的「合理化的、有趣的活動」背後。

你是一個男人,而這是你的生活,沒有任何東西會比你的生活有趣。

有趣不是因為你的生活內容,而是這來自於你!

 

————————————————————————————————————————————————–

 

昨天,在和一個朋友聊天。

他說他最近喜歡上一個女生,他要約她出來,但是很不敢。

我說你原本的計畫是什麼?

然後我看了一下他們的聊天記錄。

Fuck 你在打安全牌!」

 

他先研究女生的興趣,然後找出女生應該會有興趣的活動,然後約這個女生。但是他們之間的互動和框架就像朋友一樣。

我和他說:「約會的地點沒有問題(也不重要),但是你的心態有問題,所以你們的互動永遠會卡死在奇怪的地方。」

 

在這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男人都會這樣,想泡一個女生,但是覺得這個意圖很羞愧,怕女生發現你要泡她,就拒絕你甚至嘲笑你。

「想要假裝得很自然」,先從朋友開始,然後突然之間,產生個火花,女生突然愛上你。

苦追苦戀、等一個人咖啡。最親近的守護者。

ok,今天你如果運氣好,一直陪伴她,等到她「正巧」寂寞了,發現你在旁邊,然後就有戲了!

 

我必須要說,第一,不要去碰運氣,這跟簽樂透機率差不多。

真實情況是,你等了半年一年,突然女生就被一個臉皮很厚的壞男人泡走了。第二,你的心態會變得超級匱乏,你讓自己得了真命天女症,自找的。

第三,你陷入討好還有受害者的思維,你過度投資關注這個女生,即使你中樂透,和這女生交往了,你一樣永遠在她背後追著跑,總是擔心她不夠愛你,擔心她喜歡上別人,最後,信念會自我實現。

 

今天,你要約一個女生。

不要嘗試用「精心設計的約會地點」、「她會有興趣的完美活動」約她出來。

你打算把真實的自己隱藏在「活動、地點」背後,來讓自己逃避被拒絕的風險。

今天,她拒絕你。你的ego會說:「我沒有被拒絕,只是她剛好沒空,或是這活動不夠有趣。」

 

今天,她答應你,因為你的出發點一開始就走錯了,你把自己的意圖藏起來,打安全牌也不敢推進。通常也就真的是去逛完活動就各自回家了,「因為這個活動很有趣,她跟誰去都可以」。

 

心態和出發點會決定一整個過程,如果你沒有要泡她,你們一起約一個共同有興趣的活動,然後經歷一些事情,發現彼此的優點,火花出現了,順其自然。

但如果你很清楚你要泡這個女生,那你幹嘛要假裝上面的劇本來讓自己不要被打槍。

 

這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男人,都不敢把真實的自己和意圖丟出來。

一開始你進入的框架,永遠是男人對女人,她有吸引力,你也有。

男人泡女人,女人被男人泡,是這世界是最自然美好的事情之一。

再來,談約會的地點。

 

古典的方法,會說約會轉場很重要,準備三到五個地點,高低能量交錯。

背後的用意很簡單,就是創造情緒波動和培養熟悉感。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玩,後來,我發現這遊戲的精髓不是game女人,而是game自己。

我再也沒有去想約會地點怎麼約這個問題了。

心態轉換之後,整個對遊戲的想法都整個改觀了。

我現在約會地點的安排,真的是普通到不行。

通常只是去飲料店買個手搖杯,走去公園晃晃。

That’s all

 

心態是這樣:

  1. 一開始的框架和意圖就清楚明顯,男人對女人,我很有自信,我要泡妳。
  2. 妳跟我出來不是因為這個約會活動或地點很有趣,而是我們相處很有趣。
  3. 我邀請妳進入我的生活,而不是我在想像妳喜歡什麼,圍繞妳設計一個活動,甚至這活動我根本沒興趣!ex:女生喜歡古典芭雷舞,你帶她去看,結果自己在旁邊睡著,還要拿鉛筆插自己大腿,一邊說這真的很好看。

 

記得古典的約會轉場理論嗎?

我根本不需要場地和活動加持來幫我創造情緒波動、氛圍和熟悉感,這些東西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何時何地你都可以把場地給的材料抓進來玩

ex

  1. 約書店,每個人互相介紹自己最愛的書。
  2. 吃街邊小吃,調戲老闆娘。
  3. 約公園,聊兒時記趣。
  4. 約酒吧,玩遊戲調情。
  5. 約唱片行,聊音樂和情感。
  6. 約玩具店,選一個玩具代表自己的個性。
  7. 約買衣服,玩角色扮演。
  8. 約運動
  9. 約爬山
  10. 約海邊
  11. 約夜景
  12. 約看電影

 

基本上,你玩過街搭到一定程度,再怎麼無聊的地方,你都可以玩得很開心,沒有任何地方你玩不起來。

互動是一個動態的氛圍,重點永遠不是邏輯線性的流程和內容,而是你們彼此在這段期間一同經歷多少的情緒起伏。

 

想像你一個人去爬聖母峰,在路上遇到一個不認識的路人。

你們結伴同行,在路上因為空氣稀薄,你們也沒聊什麼天。

內容頂多就是:

 

「喔好喘」

「噢腳痠了」

「阿好美!」

 

但是,你會覺得你跟這個人好熟悉好靠近!你們比每天都待在一起殺時間的朋友還要親密。

 

why

 

表面的世界,那些我們看得到的,可以邏輯分析評斷的,可以訴諸文字語言的,只不過是百分之二十的世界(但我們以為是百分之八十),在表面底下更深層的情緒和能量卻佔了百分之八十。

 

你要怎麼讓女人經歷這些?

你有多瞭解自己?

你有多熱愛你的生活?

 

後來,我叫我朋友直接打電話給他喜歡的女生聊天。

不要邀約,先和她聊天,把自己丟出來,講任何讓自己開心的東西,分享自己的生活,最後才順便邀約。

 

不要再躲在外在的「合理化的、有趣的活動」背後,

你是一個男人,而這是你的生活,沒有任何東西會比你的生活有趣。

有趣不是因為你的生活內容,而是這來自於你!

當你的信念凌駕在所有表面的外在形式之上,女人會認出你。

你是一個男人,和其他男人不一樣。

遊戲從這裡開始!

 

 

peace

分享此頁面給朋友

一級玩家2.0 更新
ALEX代聊網聊案例解析
04, 05和08 QA
將在四月初上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