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雜談︱去哪裡認識女生(一):前言和生活圈

人不能絕滅愛情,亦不可迷戀愛情。培根

這是個簡單的主題,簡單卻實際。

 

在這篇,我不會談太深。

 

任何情況的通則都是一致的,展露最真實的自己,用內在自信去吸引你想要的女人。方法

技巧只是工具和橋樑,要深入關係還是要先回到認識自己,關於內在自信的重要性和養成

可以參考這篇

 

一致性和人生的關聯性

 

我沒有特效藥,我也希望大家能把尋找特效藥的思維給放掉。生命是一條河流,它不會在流到某個美麗的景點時,就停下了。如果你想強留,它會變成一攤死水,會潰爛會發臭。

痛苦讓它過去、歡樂亦然……

 

這篇主要是寫給男人的,當然心態的部分或一些情況女人也適用。但畢竟我是個男人。

 

許多新手第一個遇到的問題在於不知道怎麼認識女人,或是因為和女人相處的經驗不足,而導致患得患失,在相處上綁手綁腳,形而下這是量的問題。(形而上這些匱乏在你成長過程時社會所給你的價值認定就開始塑形了!真正的出發點還是在於你怎麼去評價自己?而認識自己最實在的方式不會是透過學習不管是導師、書籍、影片、podcast…,而是透過經歷!你的社交經歷!)

 

把量做大!

但量怎麼來?

 

以下是所有管道,以難易度分開來談:

1.白天的街搭 day game

2.夜晚的街搭 night game /street game

3.夜店、酒吧 club game

4.網路交友

5.生活圈

 

我們先從難易度最低的開始聊起

生活圈

 

生活圈包含:同事、同學、鄰居、朋友圈、朋友介紹……任何在你生活中重複出現的人

 

優點是你們會有既有的熟悉感,你不需要強開,自然而然地交談、分享生活就好。

缺點是週遭的評價和眼光,無法不顧慮身旁的共同的人的眼光。

 

譬如你泡同學變成班對之後的問題,你泡同事,同事、老闆和主管怎麼看?你們的感情有任何問題是不是會擴及影 響到你原本的生活?你泡客戶,會不會害你丟工作?你泡朋友的朋友,會不會害她們絕交

 

當然,社交圈的壓力永遠是一個必須克服的主題,凡事都可以用樂觀的角度去切入。

問題是從生活圈去認識女生,通常會陷入真命天女的思維。而且量太小,你所能認識的最棒的女人都侷限在你原有的社交池塘裡,炸掉就沒了,而且很多時候你是無法選擇的!

 

積極的作法是把你的社交圈擴大,參加社團、學才藝、補習班、志工、參與各種有興趣 的活動、讀書會、講座,在提升自我的同時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積極的拓展你的社交生活!結交社交圈廣、樂意給予價值的朋友是一個很快的做法,學習他們樂觀外向的人格特質, 同時也去學習怎麼給予價值,將點擴散成面,當你開始習慣去給予價值時,你的朋友會爆炸性的成長……

 

注意:給予是無條件且不求回報的!

高價值男人思維:給予價值()

高價值男人思維:給予價值()

 

那麼當生活圈出現對象時 該怎麼做? 先放輕鬆吧! 她又不會在下一秒不見!你有很多的機會和她相處,這時候通常都會中真命天女症的,當 你發現中招時停下來,你可以享受暈船的美好的一部份,但注意自己不要過度美化她的所 有部份,她和你一樣有許多缺陷。

 

處理真命天女症,一樣是放下你和她之間的期待與不切實際的幻想!放輕鬆,在和她相處時展露你真實的那面,讓互動過程是輕鬆自然沒有壓力的,你們認識的過程是理所當然的 ,怕什麼呢?

 

先讓她認識你!培養幽默感,和她分享你腦袋中有趣的畫面與想法,談談你的生活,別怕 表現不好或顯得無聊。她不會在下一秒不見的!可以把互相了解的過程放慢。

了解和彼此靠近是一個累積的過程,讓它疊上去,想想Kobe81精神出手了幾次?

 

在經過分享些很淺、輕鬆的共同話題之後(Ex 欸你看老闆剪新髮型後,是不是很像沈玉琳),她會對你有一個不錯的印象,至少和你相處自在,也有一定的熟悉感。如果能在這 個階段適時的展現你專業的能力的部份會更好 。譬如工作時給予價值、分享你的專業能力,同一個社團時積極主動參與活動,同一個興趣才藝的認識場合認真學習,甚至主動開一個群組約大家一起專研學習,主動辦團體的聚餐讓她有機會認識你,透過給予價值的正面方式

 

製造這麼多的相處機會後,你主動再製造獨處的機會。譬如聚會完送她回家(找些理由) 、剛好順路、剛好要去哪裡、一起準備辦活動、一起練習、一起讀書。如果熟悉感夠多, 她也信任你(這邊還沒講到曖昧)時,她會答應。

 

給她合理化的理由去避開社交壓力。

 

一整個過程都是順進,輕鬆、自然的,目的在於相處有趣還有認識彼此(真實面)。

 

對話 一開始別想太多,共同話題很好找。重點不是聊天,而是去主動的表達你自己,你的想法,你的熱情,你現在為什麼在這裡,去建立關連性來培養熟悉感,讓她習慣你。

 

接著培養共同默契,創造出一個共同的難關,和她站在同一陣線,讓你和她變成「我們」,一起唸書約定要一起All Pass,一起搞定活動或企劃案,一起笑智障的同事或主管(好玩的那種),說A好像喜歡B我們一起來幫撮合他們讓你們變成夥伴關係有共同的目標,有共同的私下語言。

 

透過這些事件來讓你們彼此更靠近,話題也會由淺聊深,當一個女人和你相處的時間增加且都開心時

 

推進!

 

話題深入到家庭、成長經驗、感情故事、夢想、價值觀

獨處時距離拉近、肢體接觸、調情、曖昧……

其實方法都一樣,這邊就不提了。

 

泡生活圈的女人,你通常只有一對一的選擇,或是一開始就攤牌你有女朋友、或是你是開放關係……

……好,不提超過一對一的話題。

 

另外,泡生活圈,不需要找共同朋友幫忙,隊友通常都豬頭。私下進行甚至地下戀,去避開社交壓力,而且偷偷來的刺激感是一種情趣。等到確定交往了再公開就好,重點是彼此的感覺而不是確定關係。

 

所以我沒有要講告白,根本不重要。(我對告白的看法)

 

如何吸引她呢?

吸引靠的是價值!

 

成為有價值的人,培養內在自信,這是你平常就該做的事,你原有的生活圈的人給你什麼樣的評價?你給自己什麼樣的評價?這不可能靠技巧一天改變,如果你靠欺騙自己和對方來泡她,你會毀掉你原有的生活圈!

 

方法技巧是為了給她更想認識你的催化劑、是為了讓你們之間的互動更有趣,如果真實的你是空的,那還是空的。(精美的包裝是吸引人去拆禮物,不要讓人包裝拆開了卻發現裡面是一坨屎)

 

再創造深入的連結後,靠非語言訊息去傳達你對她的好感,建立性張力。沒有一個女人會 覺得被「有自信(主動給予價值)的男人」喜歡是一件困擾的事!

 

不一定會在一起,但你透過這過程你會成長很快。

用行動面對恐懼

用挫折記錄成長

如果生活圈有人和你競爭呢?

這是個好問題!

下次再聊

 

Peace!!!

分享此頁面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