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興趣指標是啥小,我只知道浪漫突進

這篇不是給新手的文章,是給屬於和我一樣過度在意外在眼光的內向害羞的男生看的,內文可能會讓些許衛道人士不舒服,請慎入。其中有一些關於關係和負面思惟的心態,我之後的文章會再提到。

IOIs(indicators of interest)興趣指標,源自迷男的發明,當女人被男人吸引時會不自覺透露出的訊息,用此作為判斷該不該〝升高〞的訊號。

常見的有:

她撥頭髮、舔嘴唇、主動碰你、你碰她她回碰、正面朝向你、主動問你問題、眼神接觸、你說了不好笑的笑話她也笑……

在新手區的時候,男人們總是不知所挫。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所以有這些判斷指標,可以讓我們知道現在進行到哪一個階段,接下來該做些什麼。要升高了?準備進二退一?

但是當到了一定程度後,這些原本用來幫助男人的外在技巧反而成為進步的阻礙。

why?

把妹永遠是內在遊戲,剛開始先透過外在的技巧比較容易撐過痛苦期,但一旦過度依賴,內在心態沒有成長,便很難再往前邁進。內在外在永遠是相輔相成的。

這種問題最容易出現在台灣的夜店中,夜店的節奏很快。許多人會因為等待對方釋出IOIs時才敢往前做肢體推進,事實上,有可能你永遠等不到,或是當你等到的時候已經慢了,機會就沒了。

而這種過度依賴判斷興趣指標或是無興趣指標的遊戲方法就叫做IOIs症候群。如果不學會自己自然的拉高狀態並感受內在情緒(這是相對的,當你對感受自己的內在情緒的細微變化,必然也能感受到對方的情緒)永遠沒辦法進步。

我想起我以前的一個經驗,在夜店和女生對到眼,邀她去舞池跳舞。我們隨著音樂抱在一起,我覺得我應該要親她了,但是又怕太快(失去組合的恐懼),所以猶豫不前,心裡又想直接親是不是會推展得太快?於是我就用了一個接吻慣例。瞎爆了! 在舞池用接吻慣例! 對方原本已經貼在我大腿在磨了耶!

這種不自信的內在感受,女生察覺得很快,她馬上就說:我要去找我朋友。於是這組合就這樣沒有了。(如我所願)

我現在的做法是把IOI拋開。

以下兩個時機點是升高的最好時機:

1.當自己感到猶豫恐懼的時候。這是為自己而練,練習面對恐懼。所有的恐懼都來自於害怕失去組合。我玩一個晚上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女生跟我跳舞,我不能做錯事而失去她。(稍微聰明的朋友應該會發現 這限制性想法可以套用在把妹的任何階段)當人在恐懼的時候就不可能專注在當下,不可能專注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怕失去組合,怕被組合發現自己沒料(匱乏的心態),不敢主導……

當你敢於退出遊戲才能贏得遊戲

The tao of steve 電影中 把妹心法的第三條-be gone(轉身離開)就是這個心態。

如果要親女生,而女生躲開怎麼辦? 有些人會瞬間垮掉,露出洩氣的表情,有些人會問女生說你為什麼不給親。

這些行為都在間接地告訴女生,我很在乎妳,一旦妳不理我,我就會成為一個沒有價值的人。我的情緒掌握在妳的手上。

所以,即使發生這種狀況。你只要笑笑的,放輕鬆,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繼續互動就好。女生反而會覺得你是一個真正的男人,更甚之,本來沒有被你吸引的,被這個表現給電到了。

2.當對方笑得很開心的時候。這個是決定升高最簡單的做法,思想可以騙人,話語不甚可靠,只有情緒是人類身體對於心智最誠實的反應。因此,我之後在部落格唯一提到的指標就只有這個。街搭也是一樣,女生會打槍你,會找些理由應付你,但只要她笑著不走,你就應該繼續聊,繼續邀約,繼續升高。

我外表自認沒有到傑尼斯,所以我蠻認分的。基本上我約正妹出去,都至少試了三次以上(輕鬆自然大方地約,不要討好)。

堅持是一種很重要的心態,我的部落格也會一再提到。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堅持,什麼時候該放棄。再重複一次 只要對方和你互動是開心放鬆的,你就該繼續堅持。

想一想,有10個女人,有可能其中1個因為你太堅持而爆掉,但其中9個卻因為你的堅持而被吸引(背後所代表的自信、勇氣、主導),那就算有1個爆掉也沒差,反正你不堅持根本就不會有結果,如果你是天生可以自動吸妹的體質,現在也不會看到這篇文章,我也是過來人。

不過強調,堅持不代表你可以脅迫做女生做她不想做的事情! 尤其是用肢體脅迫! 男女互動之間應該是放鬆又自在的事情! 因為怕新手不懂拿捏尺度,所以這篇並不是給新手看的。

而用上述的兩種判斷方法,都可以幫助你練習快速地、簡單地 把能量拉回內在,聚焦當下,聚焦你真正想要的人事物上。

最後聊聊一種更進階的心態 (某種程度來說,IOIs症候群是一種限制性思維,那怎麼利用它反過來幫助自己?)

〝在你的前方有一到厚重的門,你想穿過門進到裡面,但是門很難開。好不容易開了小縫,百分之八十的人看到的是,這縫太窄了,我還是進不去阿! 百分之二十的人,他們一看到透過門縫而來的光線,就知道機會來了,立刻會衝過去用腳先把門縫給卡著,試著多施點力,擠身過去。〞

當我在街搭時很容易碰到對方主動說 我有男朋友 的情況。(迷男說這是沒興趣指標)

但對我而言,我會把它當作第一個興趣指標。

很多有男友的女人依舊會給我號碼,這是第二個興趣指標。

當我打給女人,她們主動說 我現在不方便 我在男友家。這是第三個興趣指標!

why?

因為一個女人對你沒興趣她可以直接走掉,大可封鎖你,甚至叫男友接電話把你罵跑!

為什麼她們還要主動跟你解釋呢?

而當男友出來跟我講話,情況就更有趣了。

如果男友修養很差先自爆,那麼這條線我一定會留著。(只有沒價值的男人才會用任何形式的抗拒衝突來強留女人,他的控制慾和妒忌不利於關係);如果男友很有禮貌,我會和他說,是我不對,我以為你女友是開玩笑的,你們很幸運能遇到彼此,你是個有修養的人,一定會很疼她! 這時候我會真心祝福他們,甚至和男生做朋友。(一個氣場這麼好的男生,一定會吸引很多女人,說不定他也英雄惜英雄,會介紹他們的女性友人給你認識!)

舉這麼極端的例子並不是鼓勵大家來挖牆腳,(當然關於背後關係的限制性思維是一個很湛深的學問),而是長期來說,要練心態,你必須逐步地瓦解〝限制性思維〞,不同的階段會浮出不同的限制性思維,找到它摧毀它,改寫你舊有的受限思考模式,用更開放的心態走下去!

<

p style=”margin-bottom: 0px; font-stretch: normal;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Helvetica; color: #343434;”>peace!

分享此頁面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