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交友軟體也有隱藏首抽。你,知道嗎?

手遊最讓人賭爛的就是首抽抽到雜魚,

在兩性追求市場更是如此。

但如果你以為感情市場的首抽只是單純的高富帥、ABC的話,那接下來這篇文章會讓你大開眼界。


我是AMG的Alex,我們專注在教導男生如何約會整個領域已經邁向第六年了。從最難的現場遊戲到交友軟體,學生遍佈世界各地(華人),在業界的評價是市場上實用性(真正的結果)最高的。


其實交友軟體就跟手遊沒兩樣,如果你打算隨便拍一張在浴室的自拍照,在自介裡面打些不知所云的宅男梗,那你真的是在浪費時間。許多人抱怨自己沒有約會,沒有價值,但事實上他們花在進入約會市場的準備還不如玩手遊認真!

既然連努力都沒有又何談抱怨跟挫折?


不過,我們把這兩者比喻成遊戲(他們的確也相似),但開頭的確有很多眉角要去克服。

我敢保證的是『不管你的起點在哪裡,你過去累積多少挫折,只要透過對的有效率的方式和一些努力,你在交友軟體上的約會價值將會提升好幾個檔次!』


『一級玩家』就是為此而生的產品,

並且已經被大量學生實測過絕對有效!


從一開始的武器準備(你的個人檔案展示面):

要挑選什麼交友軟體?

檔案基本設定的重要性和影響?

如何開始準備照片?包含穿搭、照片構圖、擺什麼姿勢、表情怎樣最帥、背景要怎麼挑選、要包含有什麼元素?最終組成一個核心關鍵『你想要用照片傳達什麼樣的人生故事和人格特質?』來吸引適合的對象!


再來,個人自介要怎麼呈現你的個人小傳記,同時包含著價值、個性、幽默和篩選?即使你作文能力很差都有辦法可以透過講解及模板去找到適合自己的自介!


接著,課程會教導交友軟體最大的特色-詐騙問題!要怎麼區分真人假人和龍妹?節省你寶貴的時間。


覺得這些內容和資訊已經超載了嗎? 但這些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因為第二階段還有業界超大量的真實網路聊天範例截圖,手把手讓你在最短的時間成為聊天高手!

並且成功約會見面!


最後,要強調的是,他真的是業界最簡單、沒有廢話跟一堆光怪陸離的套路,就是一個平實簡單易學絕對實用的交友軟體線上課程教學而已…


如果到這邊開始點燃你的好奇心甚至信心,請點此連結,詳看更細的課程介紹,還有大量的使用者真實心得見證!我保證絕對不會浪費到你半分時間!

請點擊連結

amessageforinnergame.com/amg-player/

PEACE~

分享此頁面給朋友

一級玩家2.0 更新
ALEX代聊網聊案例解析
04, 05和08 QA
將在四月初上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