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實戰 | 你還在嚮往沒有效率的街頭搭訕嗎?讓一天被拒絕100次的男人告訴你搭訕是怎麼回事!

怕失敗、怕拒絕、怕被笑、怕上爆料公社⋯

即使你選擇在非生活圈泡妞了,但我們的DNA還是記載著遠古在部落做錯事被遺棄到荒野等死的可怕情緒連結。

只有當你大量有『被拒絕』的經驗之後,你才會踏過第一階段的覺醒。

人生最荒謬的事情來自於根本沒有人在乎,但自己卻在乎得要死的『偶包恐懼』。

 

起源

某一天晚上,我和女友在家附近逛街,經過東區一家路邊攤牛排店。我告訴她說:「你知道這間牛排店對我而言有某種存在上的意義嗎?它在五年前的一晚療癒了我,以及提醒現在的我莫忘初衷…」

即使我現在住在東區,也已經不吃便宜的拼裝牛排了。

時間回到五年前,我和阿灰在街頭挑戰一日百搭。那時候街頭搭訕很少人知道,即使在泡妞社群裡,他都是蒙上一面神秘的面紗。因為沒有人真的實作拍影片,大家都是寫寫文章,弄的神秘不可言喻,像是都市傳說。那時有一本國外教泡妞的書,作者說他當初為了突破接近焦慮,於是給自己三日百搭的挑戰。三天,搭訕一百個陌生女生。

我和阿灰那時還是新手,有著強烈的接近焦慮,和原生的害羞不自信。阿灰跟我說:「三天?何不一天完成呢?」

當時我們還在當社畜,身上也沒錢,月底窮到要被鬼抓。於是我們就約好假日一人一天挑戰百搭,另一個人就負責拍攝紀錄和鼓勵對方。

在那個年代,台灣業界沒有人在談焦慮和自信本身的關係,要嘛不行,要嘛就是把妹大師級的人物。在我們前面沒有指標、沒有模範、沒有前車之鑑。而且把妹社群講的都是如何記住完美的開場白、台詞和慣例。好像誰只要講了什麼殺招,女生就會馬上臣服的巫術。(那裡沒有真實的紀錄與體驗)

記得那晚最後我完成挑戰,坐在街口吃牛排。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完成這麼恐懼的挑戰,我搭了108個,沒有一個開場完有聊到天,一直被拒絕。但是我內心升起一種平靜和喜悅,我做得到,而且在後半段,大概搭到70組之後,我放掉我腦袋強留的完美形象,我可以自然地說出我心裡任何想講的話,我知道我進了『狀態』。

後來,我們克服焦慮之後,走出自己的路。成為台灣第一個引進『自然流』把妹的團隊。(inner game 亦即你可以靠強化並改寫你內心的信念迴路,講任何你想講的話,做你自己,用最自然的狀態去吸引女生。而不是靠模仿『高價值的人』,死背大量的台詞腳本,去裝逼泡妞。)

某天,阿灰在路上搭訕到一個洋妞當天帶走,我們拍攝影片記錄下來。再用錄音podcast 的方式解構整個過程,做出『新世界』。他也奠定了我們創業的風格,所有理論和技巧都是建立在我們大量的真實體驗之上。

新世界是我們走過第一個階段改變的產品。雖然他只有音檔,但是他含金量很高,因為那是我們從零到一的血汗淚過程。

我們清楚一個學習泡妞的過程會面對哪些痛苦與掙扎!


必經的過程:

1.認命 — 走出生活圈學習並累積大量第一手的泡妞經驗。

除非你天生強運,或是你身處在異性多的工作生活環境,並且擁有一定的價值。不然一旦離開大學求學時期。你很難認識女生。這會導致你得失心和真命天女症。

你可能會成為恐女症、厭女症,甚至仇女症的擁護者,如果交往因為匱乏而分手還會變成花了數十萬求挽回的台男提款機。或是在交友軟體被詐騙騙錢,聯誼公司框年費和社交場合的分母人。這一切都來自於缺乏和女性大量相處的經驗。

2.社會制約 — 這對我有效嗎?搭訕在台灣行得通嗎?

覺得泡妞材料和所有理論故事都是造假的黑魔法,要嘛透過欺騙操弄女人(pua渣男),要嘛是造假騙錢的行銷手法。

當初的我們也經歷過這些懷疑,所以我們才會在YT大量分享我們的真實經驗和故事,也許我們的過程沒有什麼絢燦華麗的部分,但那些都是人生真實的故事旅程,

而且,我們做到了。

3.開始泡妞 — 該死的接近焦慮、旁邊人在看我、我要怎麼維持不被拒絕的完美形象?

怕失敗、怕拒絕、怕被笑、怕上爆料公社⋯

即使你選擇在非生活圈泡妞了,但我們的DNA還是記載著遠古在部落做錯事被遺棄到荒野等死的可怕情緒連結。

只有當你大量有『被拒絕』的經驗之後,你才會踏過第一階段的覺醒。人生最荒謬的事情來自於根本沒有人在乎,但自己卻在乎得要死的『偶包恐懼』。

如果你有創業過的經驗和公開演講的成功經驗,他其實是類比的。當然牽扯到泡妞還會有更深的匱乏問題要克服。

4.我講不出話 — 我聊天很無聊,我生活很無趣,我不知道要聊什麼。

即使你敢走過去女生面前開口,你接著會面臨到的問題是…..『那我要說什麼?』
要說什麼話題女生會覺得有趣?可是我的生活很無聊?有沒有那種厲害的台詞、話題可以馬上吸引女生?

事實上,有趣的從來不是話題的內容,而是人本身。

在交流時的互動,女人更看重的是潛在溝通(非語言訊息),一個人怎麼透過眼神、肢體動作、聲音和習慣傳達他的自我價值感。換句話說,一個人看待世界的角度如果是正面、開心、好奇,帶著正能量,那他聊天的話題以及他說故事的方式,不可能會是枯燥乏味的。

在長期(之後會提到),我們當然要充實自己的生活型態和自身實力,過著自己熱愛的生活。而在短期,我們要改變的是觀點(自信的源泉),一個人怎麼看待這個世界發生的事件,他怎麼解讀?用什麼方式解讀?是樂觀正面帶有想像力和相信自己在未知的混亂依舊可以處之泰然?還是他就像離開水的魚,一但脫離舒適圈就會被恐懼擊垮?

這時候,我會推薦學生看一些和想像力與『轉念』有關的素材。(轉念就是從帶有負面解讀的人生觀轉換成正面的人生觀)像是:
大智若魚(電影)、湯姆歷險記(書)、活出意義來(書)、美麗人生(電影)

5.不敢主導 — 好人不等於隨波逐流,強勢不代表妄性任為。

可以建立有趣、舒服的氛圍之後,我們的大腦會強迫自己不走向未知和失敗,也就是讓彼此的關係升級更近一步。主因可能是成長環境、社會制約,或是更深層的性羞愧。

但簡單來說主導就是確立自己想要的關係走向,並引導女生可以舒服的一同前往。

在場合來說,移動轉場至少會有兩個拐點。

第一個是移動到雙方可以更專注交流的場合,創造連結感(舒適感)
地點可能是咖啡廳、餐廳、公園、酒館。

第二個是移動到雙方可以釋放更多性張力的場合,可以進一步肢體互動達到性發生的地點。
私密空間包含:家裏、車上、包廂、旅館。

6.不敢男女框 — 性羞愧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在LGBT風行之後,真正的男人卻消失了。

這個關鍵點出現在中後段,而男女框講的就是一對有性魅力的男女對彼此有好感的強況下,自然而然該展現的互動方式。

與其話題不斷地聊色打鬧,更直接強力的男女框應該是大量自信的眼神接觸和雙方都舒服(不只女生舒服、男生自己做時也要舒服)的肢體觸碰。

7.發生關係

8.確認關係

9.長期生活目標

最後三點,再繼續解釋延伸會沒完沒了。

而新世界的內容就是涵蓋這些重要泡妞觀念和串起整個街搭流程的自然流把妹產品。


Podcast 細節包含:

前言:
介紹流程和使用說明(20分鐘)

開場和框架:
如何開場、上鉤點、弄清楚接下來的計劃、潛在溝通的黃金原則(40分鐘)

聊天交流的氛圍:
聊什麼?怎麼聊?如何製造粉紅色的泡泡?(47分鐘)

痛苦期平原期撞牆期:
卡關了嗎?即時充電站!最勵志的一章!人生任何時候卡關都要記得回到原點,好好的照顧自己。如何尊重自己,培養好習慣,轉念,成長心態…一個男人應該要活在自己舒適圈的極限,走向自己立下的目標,每天都用行動來回應未知和恐懼!( 53分鐘)

主導與轉場:
主導的核心心態與原因、即時約會、計畫帶回家(20分鐘)

轉場的小技巧:
幾個小技巧激升你的帶走成功率!(14分鐘)

升溫、肢體接觸和微調:
如何曖昧升溫?如何放鬆的推進?肢體接觸的關鍵心態和技巧以及微調的藝術永遠不怕爆掉!(43分鐘)

打砲前:
最後一刻的心態!在房間裡要做些什麼?史上最詳細的新手教學!處男也不怕!(24分鐘)

打造夢想的生活型態:
吸引女人的質!健康、財務、關係、事業和靈性五個領域要怎麼立目標以及取得平衡?沒有熱情怎麼辦?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怎麼辦?要怎麼開始?阿灰和我開誠佈公、掏心掏肺、毫無保留的真心揭露我們的成長過程,以及我們怎麼hardcore我們的人生。(40分鐘)

旅程現在才要真正開始:
真情時間的結尾時間(63分鐘)

以及在之後陸續新增的四個彩蛋:

彩蛋:
01.情緒強度
02.2018我們經歷了什麼-香港遊記
03.新手鼓勵特別篇-How bad do u want it(附錄給新手的挑戰連續搭訕三十天)
04.第一次約會就失戀


產品特色

用一個街搭帶走的影片做講解,分章節一一擊破泡妞會卡關的關鍵障礙點,每一章都是從[故事 — 理論 — 技巧練習 — 任務實作]的方式呈現。

你可以下載到電腦裡再轉到手機帶走聽,每天聽,去複習重要觀念以及做到潛移默化的轉念。

在阿灰和我大量的有趣故事內容中,你可以學到成功的故事共通元素,也可以學到失敗時我們怎麼詮釋轉念並激勵自己進步優化。

五年過去了,我們現在創業成功,住在繁華地段,身邊圍繞著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但回顧『新世界』還是很自豪,也許是最自豪的產品。因為那是我們從地獄模式贖回自己人生的過程,過程不會重複,成功也不可能複製。

但希望這段經歷,可以幫助到你,啟發到你,不管現在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起點在哪裡,我們都在這裡,一直在這裡。

在這個世界裡,有很多怨恨和不甘心,但轉變是一定有可能的。我們走過來了,如果我們都做得到,不甘心的你一定也可以。把痛苦、不甘、挫折、悔恨、懷疑轉換成改變自己的動力吧!

誠摯邀請你點以下連結,聽聽我們的故事。

新世界

分享此頁面給朋友